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与城固县中医院对口帮扶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8-12 10:53:11
[摘要]8月9日西安市中医医院与城固县中医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城固县中医院举行,西安市中医医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教学科研、远程服务等多方面对城固县中医院进行帮扶,提升基层诊疗服务能力。

  8月9日西安市中医医院与城固县中医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城固县中医院举行,西安市中医医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教学科研、远程服务等多方面对城固县中医院进行帮扶,提升基层诊疗服务能力。

1.jpg

  8月9日一早,在西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副院长王晓燕的带领下、医务科科长石耀武组织肺病科白丽君主任等医院知名专家一行11人赴城固县中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jpg

  城固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广崇君、副局长张凯、县中医医院院长徐华及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城固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凯主持。座谈会上,城固县中医院院长徐华致欢迎词,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城固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80年,经过多年发展,现是一所二级甲等公立中医医院,共有3个院区。根据医院现状,徐华院长提出:选派专家及骨干医师对医院专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进行帮扶,医院也将选派医技护人员前往西安市中医医院学习,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

3.jpg

  罗少波书记对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及专科优势进行介绍,西安市中医医院将以优势专科为基础,结合城固县中医医院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采取医院对医院、科室对科室、团队对团队、上下互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教学科研、远程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提高受援医院对常见病、多发病、部分危急重症的诊疗能力,力争为城固县中医医院培养、打造出区域内的重点学科、特色专科和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临床专业技术人才和医院管理人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

4.jpg

5.jpg

  随后举行对口帮扶签约授牌仪式,王晓燕副院长和徐华院长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罗少波书记向徐华院长授牌,拉开了双方的医疗帮扶协作的序幕。签约授牌仪式后广崇君局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城固县中医医院要以西安市中医医院对口帮扶为契机,积极落实目标责任书内容,虚心请教,努力学习西安市中医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医疗技术水平,通过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对口帮扶,逐步提高城固县中医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呼吸科白丽君主任医师、肾病科曲黎主任医师、妇科李俊玲副主任医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城固县中医医院举行了惠民义诊活动,耐心为前来就诊的100余位患者诊治病情、详细进行科普指导,专家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的诊疗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赞誉。同时曹文团主任医师为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中医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的讲座,医务人员均表示对提高他们的病历书写能力,规范病历书写质量有很大帮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城固县 中医院

上一篇:从实习医生到患者:让人不可思议的扁桃体烙法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培训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