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培训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8-12 10:57:36
[摘要]为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知识,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西安市中医医院特邀请经开区城市管理局管理人员与宣讲师,于8月7日下午对医院职工进行《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解读及相关知识培训。

1.jpg

  为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知识,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西安市中医医院特邀请经开区城市管理局管理人员与宣讲师,于8月7日下午对医院职工进行《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解读及相关知识培训。

2.jpg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李坤队长对《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摘要内容进行解读,逐条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转运、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几个方面。

3.jpg

  刘增西讲师播放了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有关西安市生活垃圾现状的视频,以这样直观的方式与大家分享“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刘老师从垃圾分类的意义、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的标识、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倡议大家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打赢这场“环境保卫战”。

4.jpg

  通过这次学习,全院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所学的知识,从自身做起,同时对身边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助力环保建设,做到生活垃圾“应分尽分、应收尽收”,为把医院建设成为环保绿色的“美丽医院”而努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开展 生活 垃圾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与城固县中医院对口帮扶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与西安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签署共建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