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世界贫血日”西安市中心医院三大科室联合义诊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20 15:36:05
[摘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贫血日”,2019年8月15日以“贫血的预防及规范诊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贫血日”,2019年8月15日以“贫血的预防及规范诊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20153735.jpg

  上午10:30义诊活动准时开始,血研所宋艳萍主任带领科室谢佳副主任医师、任婧婧副主任医师、李光副主任医师,肿瘤科董济民主任带领科室陈洪志主治医师,肾病科雷洁主任带领杨海波副主任医师,共同聚焦并携手抗击“贫血”,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展开联合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820153741.jpg

  尽管烈日炎炎,但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在活动现场,医生们详细询问患者病史、病情特点和既往就诊情况,并为患者免费检测血常规并详细解答化验单各项指标,深入浅出的讲解疾病的治疗和预后,宣传与各类贫血相关的疾病知识,提高患者对贫血造成多系统危害的认识,指导患者合理搭配饮食,提倡正确的生活方式,预防贫血的发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190820153744.jpg

  这次义诊活动,血研所、肾病科、肿瘤科因“贫血”联手,齐聚一堂,为贫血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就诊机会,进一步扩大了科室的影响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贫血 西安市中心医院 三大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的“超人们” 下一篇:致敬!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让我们倾听生命守护者的心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