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0-08 13:19:43
[摘要]9月30日,市一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慰问了医院10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为并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及医院对离休老干部的关怀和爱护。

  9月30日,市一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慰问了医院10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为并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及医院对离休老干部的关怀和爱护。

微信图片_20191008132507.jpg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和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院长刘植强调,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医院今天的辉煌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我们要从前辈身上汲取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市一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党委书记邢海柱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不折不扣地落实“六联六送六必看”等相关政策,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切实关心、关爱、关注革命前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竭尽所能为离休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最优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191008132520.jpg

  离休老干部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医院对他们的关心,看到医院一步步发展壮大,是欣慰也是他们最初的心愿,老干部们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更好的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08132530.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走访

上一篇:西安中际脑病医院举办关爱脑病患者公益活动 下一篇:市一院心血管病医院“世界心脏病日”举行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