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市一院参加2019年国家及省市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员实践技能培训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06 14:24:03
[摘要]2019年11月1日,由陕西省人民医院承办的国家及省市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员实践技能培训班如期在中国铜川照金国际营地举行。

  2019年11月1日,由陕西省人民医院承办的国家及省市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员实践技能培训班如期在中国铜川照金国际营地举行。来自包括国家级及省市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咸阳国际机场医疗急救中心、蒲城县人民医院在内的120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一院派出张磊、李龙、师蒙、孙媛四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1.jpg

2.jp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多角度的阐释了什么是现代紧急医学救援,紧急救援队员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心理素质、实践经验、团队协作精神等!并通过模拟演练,小组讨论,进一步提高了认知。同时向队员们展示了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移动医院、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让队员们大开眼界!

3.jpg

  市一院4名队员克服艰苦环境,积极乐观,紧密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班的所有课程,考核全部合格。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参加 2019

上一篇: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成立 下一篇:市一院进行产科质量检查 确保母婴安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