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成立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06 14:17:33
[摘要]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由西安护理学会主办、西安市第一医院承办的“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西安市第一医院会议室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学会组织建设,推动我市心血管疾病护理专业的科学化发展,规范心血管护理工作,加强学术交流,加快培养心血管专科护士,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由西安护理学会主办、西安市第一医院承办的“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西安市第一医院会议室成功召开。

1.jpg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西安市卫健委学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彭慧、西安护理学会理事长张巧玲、西安护理学会秘书长马莉娜、西安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邵景、西安市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任燕萍等领导以及西安市五十余家专委会单位从事心血管护理工作的委员共80余人。

2.jpg

大会由西安护理学会秘书长马莉娜主持

3.jpg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护理学会批复文件。经全体与会委员现场投票,我院心血管病医院总护士长齐银芝当选主任委员,西安市第九医院陈艳、西安市中医医院耿文怡、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蓉、西安市中心医院白引珠、陕西省人民医院石爽、西安市第一医院任燕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市一院心内五病区护士长张迪任秘书。

4.jpg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齐银芝就学会成立背景、组建情况、工作设想及计划向大会作了汇报。她在发言中表示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委会将从专业技术、管理规范、创新发展等方面规范、推动大西安的心血管护理工作长足发展。

5.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邵景致辞,对学会领导、专家、委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各位领导和专家的鼓励与鞭策为动力,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促进行业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力争为建设健康西安做出更大贡献。

6.jpg

  西安护理学会理事长张巧玲致辞,祝贺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委会成立。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最后对专委会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我们以专委会为平台,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上都有所提高。

7.jpg

  西安市卫健委学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彭慧致辞,感谢西安市第一医院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委员们对学会工作的支持。专委会的成立为广大护理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把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委会越办越好。

8.jpg

会上由彭慧副主任、张巧玲理事长为各位委员、秘书颁发证书

9.jpg

10.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1.jpg

  成立大会之后,由专委会秘书张迪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心血管护理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召开之前成立党小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jpg

  全委会上根据主委的工作计划进行专业学组分工,每个副主委担任不同学组组长,并按成员分布的行政区域进行专委会内片区划分。东西南北四个片区组长召集区域内全体委员就明年的详细工作计划展开讨论以及分工。大家一致认为,以片区为活动单位,以专业学组为技术支持的组织形式非常好,更利于各项工作推进。

13.jpg

  紧接着举行第一次学术会议,会上专委会主委齐银芝就《临床实践指南中证据的分级及推荐标准》、副主委石爽就《医用注射泵/输液泵临床使用规范》进行专题讲座。

14.jpg

15.jpg

  心血管专委会的成立以及学术交流会议氛围浓厚,内容新颖,为心血管护理工作者搭建了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和学习新理论、开展新技术的机会。

16.jpg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将会为西安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今后发展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护理学 会心 血管 护理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市一院参加2019年国家及省市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员实践技能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