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院在陕西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05 15:05:49
[摘要]11月30日,由陕西省医师学会组织的2019三秦论健暨陕西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陕西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年会在西安蓝海风酒店举行,国内健康管理行业大咖云集古城西安,进行主旨报告和学术交流。

  11月30日,由陕西省医师学会组织的2019三秦论健暨陕西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陕西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年会在西安蓝海风酒店举行,国内健康管理行业大咖云集古城西安,进行主旨报告和学术交流。

  大会特设优秀论文评选。市一院健康体检部报送3篇科普文章和1篇科普演讲参加评选,并从参赛的242篇文章和86个科普视频中脱颖而出,刘倩的《远离骨质疏松,做健康中国人》获十佳科普文章奖,解威的《开展健康教育在体检中心的应用》获优秀论文奖,李杨的《做好家庭急救,超越生死时速》获优秀科普文章奖,李杨的科普演讲视频获大会优秀奖。

\

  在12月1日举行的陕西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委会上,市一院邵景副院长当选为陕西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

刘倩的《远离骨质疏松,做健康中国人》获十佳科普文章奖

\

解威的《开展健康教育在体检中心的应用》获优秀论文奖

\

李杨的《做好家庭急救,超越生死时速》获科普文章奖

\

李杨的《关爱乳房健康,绽放美丽人生》获优秀科普演讲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首例动脉三处同时造影及支架置入术完成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首次完成全省重型颅脑损伤护理查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