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警示教育:西安市胸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09 16:09:07
[摘要]12月2日下午,西安市胸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党丽云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9161101.jpg

  12月2日下午,西安市胸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党丽云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9161105.jpg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记初心步步错 噩梦醒来悔已迟——田党生、张永潮、和红星忏悔实录》、《秦岭之殤之任性的权力——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原户县县长张永潮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揭露了田党生等人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犯罪道路的事实,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随后,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5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3个文件。

  学习结束后,纪委书记马建全讲话:警示片中张永潮讲到:“收了别人的钱,就要认认真真负负责责给人家把事办好”。这样的干部,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捞钱的手段,交易的筹码,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检视自己,是否一心一意为患者服务,是否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真正要把一切为了患者满意,为了医院的事业发展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

  党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案例教训,引以为戒,正风肃纪,加强法制观念,领导干部更要经常叩问“初心”,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衷,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勿以恶小而为之,小恶不抵制,终会变成大恶,走上不归路。希望全体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对照检视,防微杜渐,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为自己的初衷和目标。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警示教育 西安市 科医院 召开

上一篇:陕西省加快推进国家质检中心建设 下一篇:健康讲堂:七步洗手法 你学会了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