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考核市五院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2-11 13:25:14
[摘要]12月6日下午,由西安市健教所副所长谭芳带队,检查组一行8人对市五院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进行督导考核。院领导班子、治未病科主任贾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了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巩固我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创建成果,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由西安市健教所副所长谭芳带队,检查组一行8人对市五院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进行督导考核。院领导班子、治未病科主任贾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了检查。

0T4A6107.JPG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院长张新昀对专家组来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介绍和汇报了五院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专家通过实地查看门诊,住院病区的健康教育环境及患者健康教育工作,走访外围环境,及行政办公室等地,查看医院控烟工作情况,详细查看市五院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资料。

微信图片_20191209113916.jpg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专家对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给予总结反馈,首先充分肯定了五院在健康促进及控烟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市五院健康促进工作领导重视,全院参与,各项资料齐全完善,健康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科室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多种健康教育活动。医院控烟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控烟设施齐全,控烟宣传有力,标识标牌齐全醒目,控烟员巡查及时到位、控烟氛围浓厚;卫生间设有专人管理,设施齐全,环境整洁。

0T4A6097.JPG

  检查组对五院健康促进医院及控烟工作提出了建议,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控烟意识。副院长颜伟生表示,医院将继续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和健康教育所关于健康促进医院、健康教育及控烟方面的各项工作,加强对职工的控烟培训,强化控烟意识。对于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将积极采纳,落实整改,努力推进健康促进及控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卫生健康 委员会 督导 考核

上一篇:市五院护理部组织实施重点环节应急演练 下一篇:关于心脑疾病 你所不知道的原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