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成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淋巴水肿康复联盟单位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2-18 14:36:27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淋巴水肿康复治疗专科联盟暨淋巴水肿培训班”于2019年12月12日在陕西省荣军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为规范淋巴水肿治疗,推动我省淋巴水肿康复事业的发展,加强省内相关领域的合作,规范相应操作标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淋巴水肿康复治疗专科联盟暨淋巴水肿培训班”于2019年12月12日在陕西省荣军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1.jpg

  会上正式成立“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淋巴水肿康复联盟”,西安市中医医院成为“淋巴水肿康复联盟单位”,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明主任被聘任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淋巴水肿康复联盟第一届副主任委员。会议主要围绕淋巴水肿康复领域展开讨论和学习。

2.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淋巴水肿康复联盟单位的一员,将以联盟为平台,通过联盟内资源共享、远程会诊等方面的交流与深入合作,促进区域内淋巴水肿康复共同发展。利用好联盟内的优质康复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成为 西安交通大学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与长安区政府签署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意向书 下一篇:长安方氏头针流派工作站与汉中市中医院针灸科签订合作协议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