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长安方氏头针流派工作站与汉中市中医院针灸科签订合作协议书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2-18 14:37:41
[摘要]2019年12月14日上午,长安方氏头针流派传承工作站二级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汉中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长安方氏头针流派传承工作站负责人安军明主任与汉中市中医院针灸科马文燕主任签署合作协议。

  为了推动流派学术经验交流,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的任务和要求,2019年12月14日上午,长安方氏头针流派传承工作站二级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汉中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长安方氏头针流派传承工作站负责人安军明主任与汉中市中医院针灸科马文燕主任签署合作协议。

1.jpg

  方氏头针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卫计委第一批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于已经在全国范围推广。已获批省市两级方氏头针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探索长安方氏头针标准化的服务体系,规范服务流程和质量。薪火相传,传承永续,方氏头针流派始终秉承“继先贤之绝学,为后世传真法”的传承心愿,发扬推广方氏头针以造福更多的患者。建立二级工作站是发展方氏头针流派的重要途经。

2.jpg

  双方以建设国内一流的针灸学术流派为目标,以流派研究促进科学建设与专科发展,彰显流派特色。在专科内涵建设、学术流派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达到共同发展。

3.jpg

  签约仪式后,众多专家围绕临床常见病的针灸治疗技术进行了授课,安军明主任就针灸治疗中风病的系列研究进行了详细阐述,受到了众多学员的一致好评。

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成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淋巴水肿康复联盟单位 下一篇:一份感谢一份责任 82岁老人寒冬送锦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