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医肛肠省市名中医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2-26 13:33:33
[摘要]2019年12月20-22日,由西安市中医学会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沙静涛工作室成立大会、西安市中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中医肛肠名中医学术研讨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0-22日,由西安市中医学会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沙静涛工作室成立大会、西安市中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中医肛肠名中医学术研讨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456.jpg

  本次研讨会得到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市中医学会的大力支持,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孔群副局长、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应邀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肛肠专业的名医,就本人在专业上的经验与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吸引了来自西北地区的300多名专业人员参会,全体参会人员在此次会议中博采众长、开拓视野、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00.jpg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致词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说:近年来国家和省市加大对中医药事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中医药发展正值黄金发展期。本次研讨会汇聚了省内外肛肠专业知名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学术性强,为西北肛肠学科的学术发展和进步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推广机会。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03.jpg

罗少波书记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罗少波书记致开幕词,热情欢迎来自省内外的肛肠同仁,简要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医院整体情况和肛肠科发展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下会议筹备情况,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会议,加强院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西北肛肠专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019年12月20日在西安名都国际酒店,西安市中医学会肛肠分会换届筹备大会和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沙静涛工作室筹备大会成功召开,大会各自产生了新一届的班子组成,选举产生了主委、副主委及其他领导,通过了人员名单。

  12月21日,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沙静涛工作室成立大会、西安市中医学会肛肠分会换届大会暨中医肛肠名中医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胜利召开,会议开幕式由赵颖林副院长主持。大会首先由由西安市中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君昭宣读了西安市中医学会第二届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给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韩平副会长亲自为陕西沙静涛工作室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来自省内外88家二甲医院以上的各级医疗机构,分批上台接受了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后,举行了中医肛肠名中医学术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07.jpg

参会嘉宾与部分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副会长韩平、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梁靖华、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郑建勇、江苏省中医院史仁杰、徐州市中心医院张正国、新疆军区总医院刘江伟、银川市中医医院杨云、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毛宽荣、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小元、陕西省名中医贺向东、西安市名中医沙静涛等11名专家学者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PPT分享了他们在专业上的经验与体会,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学术气氛轻松热烈。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11.jpg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副会长韩平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13.jpg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梁靖华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17.jpg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郑建勇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20.jpg

江苏省中医院史仁杰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22.jpg

徐州市中心医院张正国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28.jpg

新疆军区总医院刘江伟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35.jpg

银川市中医医院杨云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38.jpg

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毛宽荣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41.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贺向东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133544.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沙静涛教授授课

  研讨会后,由沙静涛主任做闭幕总结,并向所有出席研讨会的专家及参会人员表达了谢意。希望大家借助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的交流平台,共同努力,一起推动西北地区肛肠专业医教研水平的全面提高,为人民群众幸福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 中医 肛肠专科 联盟 成立

上一篇:百岁老人骨科手术纪实 市中医多学科合作创奇迹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