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医保交流 惠及民生 市五院前往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进行学习交流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02 11:17:29
[摘要]为了进一步方便省内异地患者就医,提升五院为参保患者的服务能力,加强五院对各地市医保政策了解,并切实提高当地社会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对五院优势专科诊疗特色的了解及认知度,市五院副院长颜伟生带领医保办副主任张毳、医务科副科长李超、医保办专干杨红军前往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方便省内异地患者就医,提升五院为参保患者的服务能力,加强五院对各地市医保政策了解,并切实提高当地社会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对五院优势专科诊疗特色的了解及认知度,市五院副院长颜伟生带领医保办副主任张毳、医务科副科长李超、医保办专干杨红军前往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1.jpg

  交流会上,颜伟生副院长与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邝贤君处长亲切会谈,对五院基本情况及诊疗特色进行详细的介绍,在学科建设方面坚持走“大专科强综合”的发展之路,形成了以风湿免疫专业、心血管专业为龙头,内、外、妇产科、骨科等多学科齐头并进的特色发展道路,风湿病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省市级重点学科、国家级省级区域中医风湿病诊疗中心,医院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自主研发了秦息痛、骨质糖浆等特色自制剂,受到全国各地患者一致好评。心血管病科是省市级重点学科,科室特有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特色加上介入手术的顺利开展为心病患者保驾护航。骨科是陕西省中医骨伤重点专科、最先在全省开展全膝关节置换术,自2018年以来随着先进设备和高端人才的引进,陆续开展了脊柱微创手术、断指再植等手术。

2.jpg

  医保办副主任张毳介绍了与安康医保中心2016年始协议签订的相关事宜、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建立以及近几年的数据分析,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优化医疗费用结构,实现医疗费用负增长。最后双方领导就现阶段医保政策的解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严格落实国家医保政策共同努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 交流 惠及 民生

上一篇:团结拼搏 超越自我 市五院举办2019冬季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篇:把关重点病历 提升内涵质量 市五院质控科开展病历质量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