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23 16:23:52
[摘要]1月21日上午,市五院工会和团委在门诊大厅联合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将心底的美好祝福化作一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就医患者及院内职工。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答谢广大患者对市五院的支持和信赖。1月21日上午,市五院工会和团委在门诊大厅联合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将心底的美好祝福化作一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就医患者及院内职工。

0T4A9352.JPG

0T4A9371.JPG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同时也让就诊患者及家属和医院职工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上午9时,活动开始后,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来到现场为大家送上祝福,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2020年万事更新,新年新气象,并向就医患者们赠送了对联和小礼品。

0T4A9387.JPG

0T4A9480.JPG

  活动现场邀请了书法老师为大家书写新春春联,就医患者们纷纷围拢到桌前,选择中意的春联内容,书法老师将满腔热情和浓浓的祝福倾注于笔端,挥毫泼墨,精心写出一副副遒劲有力、寓意美好的对联。驻足观看的人们赞不绝口,自觉排起长队等待领取春联,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充满着浓浓的年味、饱含着美好的祝福, 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的憧憬和向往,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每个人喜笑颜开的面庞。

微信图片_20200121105435.jpg

  送春联,送祝福,把祝福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把医院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营造和谐安康、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和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五院的温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工会

上一篇:春节 心血管病患者的高压线 下一篇:市卫生健康委、市五院开展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