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卫生健康委、市五院开展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23 16:26:00
[摘要]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处长王雷、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李建宁在市五院政工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临潼庄王村看望慰问市五院精准扶贫对象许师傅,并为许师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春节将至,暖意浓浓。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处长王雷、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李建宁在市五院政工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临潼庄王村看望慰问市五院精准扶贫对象许师傅,并为许师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121154701.jpg

  上午10点,王雷处长一行来到临潼庄王村许师傅家中,亲手送上面粉、鸡蛋、牛奶等慰问品。王处长与许师傅亲切握手谈心,向许师傅带去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和杨国梁处长的春节问候,关切地询问许师傅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乐观生活,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加强恢复性锻炼,争取早日康复,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并嘱托市五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起努力帮助许师傅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在喜庆温暖的氛围中,市五院李建宁书记将饱含祝福的春联送到许师傅手中,并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吉祥如意的春联,写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21154710.jpg

  在这个寒冬里,市卫生健康委和市五院为许师傅带来了温暖,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许师傅深有感触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大家的关怀,我会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不辜负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期盼”。

微信图片_20200121154720.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健康

上一篇:市五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医务科组织开展院内突发事件急救演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