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收治117患者55日夜 市三院5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归家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20-04-07 16:21:47
[摘要]她们是大年初二逆行出征武汉一线的先锋力量;她们与来自全省各地医务人员组成陕西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她们团结协作共同鏖战55个日夜;累计收治重症和危重症患者117人;她们用专业的技术和必胜的决心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

  她们是大年初二逆行出征武汉一线的先锋力量;她们与来自全省各地医务人员组成陕西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她们团结协作共同鏖战55个日夜;累计收治重症和危重症患者117人;她们用专业的技术和必胜的决心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

  她们是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2.jpg

感染科孙菡同志

3.jpg

感染科陈萌同志

4.jpg

重症医学科贺林林同志

5.jpg

重症医学科魏桦楠同志

6.jpg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艾娜娜同志

  4月3日,5名医疗队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休养。你们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了武汉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平安归来的你们。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7.jpg

  14点,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石胜彬、副院长张来康、刘永忠,纪委书记田敏,副院长钱露、马捷等一行来到临潼疗养院,代表全院职工迎接英雄回家。

8.jpg

  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等迎接援鄂队员们回家。

9.jpg

10.jpg

11.jpg

  冰雪看劲松,危难见担当!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你们的支援任务已完成,但是对武汉人民的敬爱之情没有停。怀揣一个天使的梦想,用医者仁心在武汉书写动人的战“疫”故事,一袭白素衣,一双纤纤手,一颗炽热心。青春不悔,岁月依旧,我们在每一份防疫、抗疫力量的凝聚下,黎明即将到来。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收治患者 西安市第三医院

上一篇:在家突发脑梗死 市三院提醒掌握好这几步保性命 下一篇:六旬老人反复头晕恶心 脑干血管中取出7cm黑色血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