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市一院举办“世界脊柱健康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5-21 10:37:24
[摘要]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侧弯等脊柱疾病是常见疾病,影响了群众的健康和日常生活,基于这种情况,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将举办 “世界脊柱健康日”大型公益义诊咨询及健康指导活动,届时,神经外科崔健主任,温大平副主任医师为大家接诊,欢迎广大有脊柱疾病困扰的市民前来免费就诊。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侧弯等脊柱疾病是常见疾病,影响了群众的健康和日常生活,基于这种情况,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将举办 “世界脊柱健康日”大型公益义诊咨询及健康指导活动,届时,神经外科崔健主任,温大平副主任医师为大家接诊,欢迎广大有脊柱疾病困扰的市民前来免费就诊。

  5月21日,是世界脊柱健康日,希望广大群众能关注到脊柱病痛,提高对脊柱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为此,西安市第一医院将举办主题为“关注病患人群 拥抱脊柱健康”的大型义诊咨询及健康指导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宣传普及脊柱知识,呼吁民众关爱脊柱,重视脊柱疾病的预防和早期治疗,并免费为广大市民诊断脊柱相关的疾病。脊柱是人类的“第二生命线”,是人体的支柱与栋梁,是“百病之源”,因为脊柱问题而的疾病可多达70多种。

  但是目前广大市民缺乏对脊柱健康的重视,忽视小痛小病,忽视对脊柱源性疾病的预防,西安市第一医院希望能借助“世界脊柱健康日”的契机,引起广大市民对脊柱健康的关注,以及对脊柱知识的了解和普及。

  具体安排如下:时间:2020年5月21日;下午3:00-5:00

  地点: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部一层神经外科脊柱门诊

  活动内容:义诊咨询、脊柱健康指导、脊柱知识普及。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一院

上一篇:推新致妇呵护健康 市一院妇产科召开线上沙龙交流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雷小航获西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