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陕西省中医病案质控中心专家组到西安市中医医院督导检查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20-05-25 10:50:52
[摘要]5月22日上午,陕西省中医病案质控中心专家组一行在闫炳苍院长带队下到西安市中医医院进行中医病案质量督导检查,副院长王晓燕、质控科科长郭宏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座谈会上,副院长王晓燕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图片1.png

  5月22日上午,陕西省中医病案质控中心专家组一行在闫炳苍院长带队下到西安市中医医院进行中医病案质量督导检查,副院长王晓燕、质控科科长郭宏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座谈会上,副院长王晓燕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图片2.png

  质控科科长郭宏珺就医院病案质量管理组织结构、质控组工作职责、病案质控工作开展、病历质量管理的相关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们分为内科、外科两个小组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人员访谈、抽查考核等方式对被抽查科室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和全面指导,并随机抽取了运行病历(入院时间为72-120小时内)和归档病历(2份危重、2份手术病历、1份死亡病历)各5份,填写了质控督查抽取病历清单,双方签字后留取复印件以待研究反馈。专家组对医院质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指导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医院病案质控工作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梳理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加强质量控制管理,进一步规范医护人员诊疗方案,不断完善各项病案质控细则,严格把控医疗质量关,确保医疗质量安全,为群众的放心医疗而努力。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39岁男子突发胸闷险猝死 市中医多学科合作救治危难 下一篇:市中医开展全国爱眼日义诊 前20名预约免费特色治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