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市五院开展献血日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6-17 10:39:26
[摘要]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是“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此,市五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是“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市五院1.png

  为了大力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14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输血科主任曹团平带领几个同志开展了“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市五院2.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背景墙、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大家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进一步提高人们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广泛传播无偿献血的理念。

市五院3.png

  血液是生命与健康之源,是一种宝贵的战略资源和稀缺资源,是现代医学治疗疾病、拯救生命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有效手段。无偿献血作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创造和谐社会、救死扶伤的具体体现。一点一滴传递你我之爱,一举一动延续生命精彩。让我们挽起袖子,用行动为健康鼓劲,捧出热血,让爱心为生命喝彩。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献血 献血日

上一篇:贫苦户患类风湿关节炎30余年 市五院扶贫送健康 下一篇:市五院风湿免疫科二病区开展急救演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