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纪委开展“端午”节日巡查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6-29 14:55:37
[摘要]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院纪委于6月25日“端午节”节日期间,对医院工作秩序、岗位值守、医务人员工作作风纪律、服务态度以及医院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监察室主任、行政总值班、业务总值班及监察室干事参加了巡查活动。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院纪委于6月25日“端午节”节日期间,对医院工作秩序、岗位值守、工作作风纪律、服务态度以及医院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监察室主任、行政总值班、业务总值班及监察室干事参加了巡查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629145522.png

  检查组首先对各门诊患者就医情况及医疗秩序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窗口科室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随后抽查了部分临床科室,询问了科室病人收治情况、危重病人救治情况,嘱咐医护人员节日期间要确保医疗安全,同时,向大家表达了院领导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节日期间我院各科室医疗秩序井然,医务人员恪尽职守,公车除值班救护车外全部封存到位,广大医护人员发扬舍小家、保大家、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保证职工及患者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上一篇:浓情端午送香包 市五院和谐医患佑安康 下一篇:市五院组织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大型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