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病人感激送锦旗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2-08 15:08:35
[摘要]西安市中医医院脊柱一病区王向阳主任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术后患者罗阿姨的儿子手持锦旗来到脊柱一病区大门口,将一面印有“厚德载物,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王向阳主任手里,以表示感激之情。

  2月1日,周一阳光明媚,像往常一样,西安市中医医院脊柱一病区王向阳主任早早来到科室,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查房、了解病情、术后指导等等。上午10点左右,术后患者罗阿姨的儿子手持锦旗来到脊柱一病区大门口,将一面印有“厚德载物,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王向阳主任手里,以表示由衷的感激之情。

  罗秋芳阿姨两个月以来,腰部疼痛难忍,间歇性跛行,最多行走10来步,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还去过私人诊所按摩治疗,根本不见缓解。半个月前来到西安市中医医院进一步检查,见到王主任,做了ct显示:腰3椎体滑脱,腰3-4椎间盘突出、继发椎管狭窄,腰5骶1椎间盘膨出。王主任仔细跟罗阿姨讲解了病情,需要住院手术治疗,考虑到罗阿姨既往患有高血压及心律失常,一周前还在口服抗凝药物,担心术中出血多,主管医生姜春锋仔细评估病情后,与输血科联系,为罗阿姨预备了2单位红细胞悬液,以备不时之需。术前王向阳主任及刘波副主任医师的手术团队特为她量身制定了一套手术方案,在不切开或有限切开的前提下,最终实现腰椎滑脱的复位与稳定固定,且手术非常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208151738.jpg

  26床罗阿姨给脊柱一病区送锦旗 
  罗阿姨的儿子很感谢西安市中医医院,让母亲恢复健康,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母亲术后贫血,一直低烧,输血科张主任多次协调沟通,设身处地的为母亲的健康着想。
  罗阿姨的术后康复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术后卧床,大便干燥引发痔疮疼痛,还伴有贫血、营养不良等现象,脊柱一病区医护团队换药,纠正贫血、低蛋白血症等症状,并加强营养支持治疗,通过精心的治疗和细心的护理,解除了罗阿姨的痛苦,分担家属的担忧,罗阿姨的病情日渐好转。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罗阿姨特意让儿子定做了两面锦旗,一面送到王向阳主任的手中,一面送到输血科张西安主任手中,以表达感激之心和赞誉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208151734.jpg

  26床罗阿姨家属给输血科送锦旗 

  一位患者,两面锦旗。这是对每一位医护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西安市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会继续为更好的服务患者努力。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脊椎 腰椎滑脱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喜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医院”荣誉 下一篇:“甜蜜”过节 西安市中医医院给糖友的春节健康备忘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