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窗口积极参加政务大厅“局长接待日”活动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4-26 08:48:22
[摘要]要求委驻窗口工作人员创新思想,创新服务,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优秀服务窗口。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感,按照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统一安排,4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荣亮来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局长接待日”活动并现场办理卫生行政审批业务,审批处处长蒋群喜、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进陪同。

  荣亮副主任首先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导办服务区、综合受理窗口、自助服务区、24小时取件区等多个政务服务专区,并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国富对政务服务中心东厅建设情况的相关介绍。

  随后,荣亮副主任来到了政务服务中心一楼36号局长接待窗口开展了政务服务工作。期间,荣亮副主任在大厅综合收件窗口工作人员和市卫健委后台审批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分别办理了西安市工会医院的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变更业务和六村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二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备案业务。

  最后,荣亮副主任与同志们进行了座谈,细致了解政务大厅卫生健康委窗口的各项工作,对同志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荣亮副主任对下一步大厅窗口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委驻窗口工作人员创新思想,创新服务,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优秀服务窗口。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 办事 群众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