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顺利召开干部职工系列培训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7-01 09:19:45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履职能力,并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找准工作方向和方法,从而增强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西安第五医院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履职能力,并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找准工作方向和方法,从而增强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医院健康发展。6月22日下午2时,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西安市第五医院干部职工培训启动会及第一次培训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贾强主持,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及全院职工共计300余人次参加。

1.png

  首先,由西安求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方老师做课程培训介绍。他讲到经过前期大量的走访和调研为医院量身打造为期三年的培训计划—2021年“执行年”、2022年“管理年”、2023年“文化年”。目前是第一年的第一个阶段,共5个专题5节课程,分别从医院科室建设与发展,中层干部角色定位、业务管理和队伍建设、团队培养和高效执行力及窗口科室的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

3.png

4.png

  院长冯占伟强调,此次培训对提高医院全体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新时期医院管理队伍,全面提升中层干部在科室管理、业务技术、队伍建设、专科发展等方面的提升至关重要,对今后持续完善医院队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从自身做起,提升管理水平,做到业务管理两手抓,将此次学习落实到科室管理和建设中。

5.png

6.png

  最后,医院将根据课程安排,定期开展培训。希望能够通过培训,使全院中层干部掌握前沿管理知识,启发中层干部对团队管理的思路,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为医院工作的开展输注了大量“新鲜血液”。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培训会 管理 综合素质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急诊科开展院内患者猝死急救演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