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团委积极参加市团委植树节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18-03-13 16:12:16
[摘要]为积极配合西安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让青年团员们能够与大自然亲密“对话”。市五院积极参加了市团委组织的植树节活动,让大家在这个春风和煦、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感受春的脚步,呼吸第一缕清新空气。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019.jpg

为积极配合西安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让青年团员们能够与大自然亲密“对话”。市五院积极参加了市团委组织的植树节活动,让大家在这个春风和煦、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感受春的脚步,呼吸第一缕清新空气。

微信图片_20180312150953.jpg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007.jpg

  医院团委高度重视,动员全院青年团员积极参与。3月12日上午8时,院团委宣传委员李江曼带领五名团员准时出发,赶往蓝田县华胥镇。在植树活动过程中,团员们情绪高涨,将一颗颗小树苗放入树坑、填土扶正、踩实浇水,细心栽种每一颗树苗。虽然劳动的汗水浸湿衣襟,但大家依旧谈笑风生,干得热火朝天,构成一幅独特的劳动画面。

微信图片_20180312150936.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思想认识。团员们纷纷表示,除了要积极参与医院环境建设外,更要以百倍的精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实实在在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实习生 史佳玮

相关热词搜索: 植树节 医院 活动

上一篇:市五院举办常用药物皮试规范及肠外营养液配制相关知识培训 下一篇:市五院赴医联体合作单位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