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省血液中心第四次援藏供血工作顺利完成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8 16:40:00
[摘要]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做好“组团式”支援西藏采供血工作通知》要求,为做好西藏自治区医疗救治工作供应,保障西藏自治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陕西省血液中心于2018年8月27日顺利完成第四次援藏供血工作。

  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做好“组团式”支援西藏采供血工作通知》要求,为做好西藏自治区医疗救治工作供应,保障西藏自治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陕西省血液中心于2018年8月27日顺利完成第四次援藏供血工作。

\

  本次援藏血液制品是由渭南市中心血站、延安市中心血站、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血站等三家血站共同调配的血液制品总计10万毫升。陕西省血液中心安排专职人员按血液运输要求统一装箱,航空托运至西藏自治区血液中心,验收合格入库。

\

  为了持续做好此项工作,我中心认真总结了前三次供血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流程。业务科、供血科和车队等工作人员按我中心应急供血流程、操作步骤、办理航空托运手续,相互间配合更加默契。西藏自治区血液中心接收到该批次血液制品后,通过内外包装、保质期,温度检测等项目检查均符合要求,对此表示满意和诚挚的谢意。

  通过此次援藏血液供应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全国采供血系统相互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帮助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血液 中心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喜获两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篇:省卫生监督所对西安市中心血站进行监督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