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省卫生监督所对西安市中心血站进行监督检查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28 16:41:00
[摘要]2018年8月27日下午,省卫生监督所王兴武等在我站业务主管站长赵京文陪同下对西安市中心血站进行综合检查。

  2018年8月27日下午,省卫生监督所王兴武等在我站业务主管站长赵京文陪同下对西安市中心血站进行综合检查。

\

  通过查阅文件记录、现场提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供血科、采血一科、成分科、检验科和总务科库房等进行实地检查,对阳性血样的处理,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交接、处置以及清洁消毒等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省监督所对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医废感控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及建议,赵京文副站长表示,将对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及时向监督所反馈整改情况,进一步提高我站的医废感控工作。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监督 西安市

上一篇:陕西省血液中心第四次援藏供血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陕西省血液中心HLA组织配型实验室接受国家技术核查评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