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顺利通过“十二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估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2-13 16:44:15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顺利通过“十二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总结评估,成为全国11家“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之一。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2018]292号文件的通报,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顺利通过“十二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总结评估,成为全国11家“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之一。

  交大口腔正畸科从2013年开始申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2014年获得建设资助,经过2014年-2016年三年的认真组织实施,于2017年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总结评估并顺利通过。这是对交大口腔正畸科所取得成绩的最大肯定。

5793.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 口腔医院 正畸 顺利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成功主办“华山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 下一篇:医院进行2018年陕西省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