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领导到西安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3-06 15:18:20
[摘要]2019年3月4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孙静处长、杨锋副处长及史励柯副科长一行,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就2019年申报国自然基金项目情况、省级项目铺垫、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殷继超副院长、科教科雷瑗琳科长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06153237.jpg

  2019年3月4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孙静处长、杨锋副处长及史励柯副科长一行,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就2019年申报国自然基金项目情况、省级项目铺垫、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殷继超副院长、科教科雷瑗琳科长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06153243.jpg

  雷瑗琳科长汇报了医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随后,双方就重点专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教研工作布局、医院发展愿景等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和讨论交流。孙静处长一行对医院在科研方面的所做工作和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给予了有力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306153249.jpg

  孙静处长认为,西安市中医医院作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的第五临床医学院,科研基础条件较好,人才培育成效明显,为全省的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就是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合作,统筹协调、综合利用好医院、大学各类创新资源要素,积极申请中省项目,搭建科研创新平台,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重点专科建设,以学校标准带动学科发展,以学科发展提升科研水平。

  殷继超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孙静处长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调研组在医院学科建设、平台搭建、学科创新团队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调研组此行给医院科研工作“把的脉、开的方”,拓展思路,勇于创新,善于实践,努力使全院科研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取得好成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中医药大学 科技处 领导

上一篇:市中医安军明主任为中医经典兴趣班第五期精彩授课 下一篇:“青春志愿展风采 追赶超越共奋进” 西安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学雷锋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