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系列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8-30 14:27:11
[摘要]为深入贯彻上级部门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以“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工作作风,本着“让老干部满意”的初心和使命,西安市中医医院制定了“六联六送六必看”工作制度。

  为深入贯彻上级部门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以“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工作作风,本着“让老干部满意”的初心和使命,西安市中医医院制定了“六联六送六必看”工作制度,在院党委的精心部署下,结合建党98周年,离退科等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30143138.jpg

  近日,离退科同政工科、外联办、门办、团委等科室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通过为老同志送生日蛋糕、上门问诊、送学习资料、送服务、送温暖等方式,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微信图片_20190830143151.jpg

  离退休老同志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医院有重视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为老干部提供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管理服务,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医院离退休工作。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开展 六联

上一篇:金秋时节 市中医小儿推拿正当时 下一篇:陕西省卒中学会中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医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