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迎接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专项督导检查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9-11 13:22:39
[摘要]9月6日,由市五院科教科组织,迎接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校外3+2教学点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9月6日,由市五院科教科组织,迎接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校外3+2教学点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此次督导检查组由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西医临床系副院长、副书记董芳,教授董振华、赵天才、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赵陶一行四人莅临医院督导检查,市五院副院长姚智参会。

6f1dda2f8dd6a71a500ddd57c1bacc2.jpg

  上午,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李娜的妇产科学、朱平的外科学授课情况,课后两位专家对本次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之后,检查组对医院教学相关文件及内、外、妇产、中西医四个教研室备课八大件逐一进行核查,针对具体内容存在的问题一对一做了分析、指导。下午,四位检查组老师观摩了妇产科临床见习并参观了学生宿舍及生活区,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上,由科教科老师对医院多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们针对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及考研与实习冲突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专家和教研室老师逐一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专家们对本次教学督导做出了总结,对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对教学文件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整改提出建议。

26d70df664143f7bd66db8dc18e85a7.jpg

  本次督导工作,促进了医院与学校的进一步交流,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完善我们的不足,提高我们的能力,努力培养出一代代拥有扎实功底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迎接

上一篇:市五院护理部圆满完成2018-2019年度轮转护士出科考核工作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义诊医疗专家队进行援藏义诊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