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党员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20-01-23 15:59:48
[摘要]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中医院领导对医院患重病老专家张素清及困难党员汪风兰等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

西安市中医医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党员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中医院领导对医院患重病老专家张素清及困难党员汪风兰等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离退科一同来到病床前,看望患病住院老专家张素清,亲切询问病情及康复情况,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在困难党员汪风兰、霍兆连等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医院的发展,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

西安市中医医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党员

  老同志们对医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们感动的说:寒冬腊月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建设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医院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相信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春节 前夕 慰问

上一篇:市中医:还好遇见你 守护生命的天使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