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20-01-23 16:01:06
[摘要]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市科协),对2019年西安市“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自身建设、工作创新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学会团体进行表彰,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年“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市科协),对2019年西安市“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自身建设、工作创新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学会团体进行表彰,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年“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

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

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

西安市中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19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西安市中医学会在市科协、市中医药管理局的指导下,在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和赵锋会长的带领下,2019年举办或联合承办了“西安中医药论坛”主题大型学术活动8期,举办“学术金秋”活动4项。包括“黄元御学术流派及姚氏太和医学理论学习与临床应用培训班”暨“陕西省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培训班”;“基层医师中医病历规范培训班”;“肛肠疾病新理念、新进展培训班”暨2019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名老中医治疗疑难性脾胃病经验交流学习班”;“西安市中医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等。内容丰富,参会专家学者共计2000余人,受到了上级部门和参会人员的好评。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学会 荣获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党员 下一篇:市中医的“粮草官”:日夜兼程1200公里运回防护物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