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4-26 09:24:59
[摘要]下一步全市卫生监督员将在市执委会和市卫健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投入到十四运暨残特奥会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中。

  3月12日至14日,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邀请赛暨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为保障赛事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选派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协助国际港务区竞委会,顺利完成了对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和接待酒店的卫生监督保障任务,这也是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测试赛开赛以来卫生监督实战练兵的首秀。

01.webp.jpg

  为总结测试赛卫生监督保障的工作经验,确保十四运各项赛事卫生监督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2021年3月23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推进会。

  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刘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进主持,市、区县(开发区)卫生监督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相关科长共计3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健就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需要重点加强和努力的方面进行了说明。执行驻点任务的卫生监督员对跳水测试赛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参会人员就当前承担的卫生监督保障任务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市卫生监督所赵进所长就各区县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各区县要明确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保障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职责,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流程,按照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尽快开展本辖区十四运比赛场馆、接待酒店等的风险排查工作,摸清工作底数,确保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各项卫生监督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刘璐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本次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是今年我市卫生监督工作的一场硬仗,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保障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赛事的顺利召开;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任务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提前介入,主动工作,精准把控工作环节要点;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市区两级及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卫生监督服务意识,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十四运卫生监督保障的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全市卫生监督员将在市执委会和市卫健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投入到十四运暨残特奥会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中,为我市办一场圆满精彩的运动盛会出力添彩!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保障 选派 推进会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