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首次运用市级卫生监督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会议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4-26 09:43:10
[摘要]将进一步加快市级平台的各项功能应用,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各项卫生监督执法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沟通、快速部署、精准指导提供智慧支撑。

  3月2日上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利用互联网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十四运”卫生健康监督保障工作视频培训会议。这是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我市卫生监督机构首次使用由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建设的“市级卫健执法综合管理平台—远程会议系统”完成会议培训工作。

01.webp.jpg

  本次视频会议和培训,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共设置了21个云视频会议分会场,各区县卫健局、卫生监督所共100余名工作人员在本单位办公地点,使用市级平台远程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整个视频会议声音和图像传播质量优良,达到预期效果。

02.png

  近年来,西安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取得了突破的发展。市级平台会议系统的建设和运行,弥补了市、区两级卫监部门没有视频会议系统的短板。本套云视频会议系统是以宽带为主,实现了点对点、点对多的视讯传输,能将不同地点的图像信息和语音信息安全可靠地、实时地相互传递。同时,该会议系统提供了市、区两级卫监部门与管理相对人单位开展远程视频会议或培训的功能,管理相对人单位可通过登录市级平台的企业端参加会议,系统可同时支撑200户参会单位在线使用。下阶段,我所将进一步加快市级平台的各项功能应用,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各项卫生监督执法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沟通、快速部署、精准指导提供智慧支撑。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保障 监督 突破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